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

2014年11月03日 09:40 CAJET 点击:[]

   10月30日,2014届机械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院长黄传真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副院长李方义主持。

   黄传真通报了机械学院2014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情况,谈到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学术研讨,加强经验交流,提高今后基金申报质量和数量及项目完成质量。会上,学院对2014年基金项目申请的一对一协助老师进行了表彰,对院内评阅专家表示了感谢。
   本次研讨会围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以及项目的研究进展、结题这两个方面展开交流与研讨。会上,张勤河教授、王威强教授、董玉平教授分别作了群项目、国际合作项目、重大仪器项目的申请经验交流报告;邹斌副教授以在基金委兼职的见闻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2011年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立项的十余位项目负责人作了研究进展报告,介绍了项目研究目标、内容以及进展与成果,共同分享项目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由点评专家进行了点评。机械学院正承担国家自然基金的老师、拟申报2015年基金项目的老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采取多种举措提高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着力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进一步扩大申报类别。学院一系列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进青年人才更快成长的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研讨会是机械工程学院“高端制造学术沙龙”系列会议之一,旨在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形成师生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提升水平的交流平台。

\ \

上一条:山大获2016全国机械学院院长联席会承办权 下一条:机械学院进一步深化与永华集团合作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