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机械学院进一步深化与永华集团合作

2014年10月21日 10:51 CAJET 点击:[]

 

10月16日,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率队赴永华集团进行深入交流,深化与永华集团的全面合作。永华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永华,副总裁李栋及集团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实地参观,现场考察。  

过去几年,学院与永华集团在人才培养培训、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学术交流、奖助学金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双方深入的协商和沟通,一致同意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明确发展目标,落实组织机构,启动运行资金,在双方挂牌合作共建“山大永华研究中心”。通过共建进一步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充分发挥永华集团先进的生产条件和行业领先优势,充分利用学院科技、人才、信息资源,加快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学院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从而更好的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总部位于淄博市沂源经济开发区的永华集团,前身为淄博永华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为拥有淄博永华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永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春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潍坊永华滤清器有限公司、山东永华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永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永华电器有限公司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各种进口、国产内燃机滤清器、空气净化器、工业过滤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年产2亿只以上滤清器的生产能力,建设规模、设备技术水平均居全国同行业之首,销售收入列全国同行业前列,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在10%以上。建有“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滤清器工程实验室”,设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早在2008年就与山东大学合作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与机械工程学院签署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先后举办了多期本专科学历培训班,设立了山大永华奖学金。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 下一条:山大承办第35届航天精密加工技术交流会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