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山大获2016全国机械学院院长联席会承办权

2014年11月18日 19:02 CAJET 点击:[]

[本站讯]11月13日至16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等在江苏镇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会上,山东大学联合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获得了2016年第十五届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承办权。    

本次联席会议以“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黄传真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作为凝聚机械工程学界力量的重要方式,已经举办了十三届,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日俱增,在加强机械工程学科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建设信息互通,以及推进机械工程教学领域的改革和发展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由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院士任大会主席,来自全国高校的400多位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四位教授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讨会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