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山东蒙沃公司到机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5年10月30日 19:02 CAJET 点击:[]

   1027日,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东一行3人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考察访问,洽谈校企合作。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院长黄传真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志东简要介绍了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在推动科技创新、快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难题、人才瓶颈,期待与机械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加全面的合作。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就校企共建先进技术中心、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共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山东蒙沃变速器有限公司位于临沂市平邑县,主要从事微轻型汽车变速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近年来,该公司先后承担省级以上科技计划23项,获得轻型载货汽车变速器核心专利技术34项。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 下一条:山大学者参加国际先进磨粒技术研讨会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