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传电子版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4年12月19日 19:13 CAJET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中心博士学位论文抽查工作和《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的要求,为做好我校今后各年度博士、硕士抽检学位论文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开通博士、硕士电子版(pdf格式)学位论文提交功能。2014年下半年只提交硕士学位论文,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均需要提交。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上传学位论文终稿”功能在学生申请学位时开通,学生填写学位论文题目后(可修改),上传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需为终稿)至系统,需导师审核同意后完成提交。因此,如学生在论文评阅及答辩过程中对论文进行修改,应及时将修改后论文进行上传,在此过程中,如导师审核不成功,学生可以覆盖上传;但若审核成功,则不可再次上传。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学生学位论文上传及导师审核情况,要确保当年度分会同意授学位学生均完成论文提交,且导师审核通过。  

学位办公室将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入授学位学生学位证书编号后,对各学院电子版学位论文上传情况进行审核,而后统一组织学位证书发放。  

学位办公室  

2014.12.18  

附件:博士、硕士电子版学位论文上传、审核功能介绍

上一条: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中心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生 下一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将于2014年5月18日举行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