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19年夏季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9年05月24日 09:28  点击:[]

    2019年5月14日与5月16日,山东大学先进射流研究中心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在千佛山校区7号楼1103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此次共有12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向答辩组专家汇报了硕士阶段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答辩。专家组结合答辩人的论文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经投票表决,12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全部通过了答辩。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于14日举行。牛佳慧等硕士研究生的会议评审专家组由答辩组组长——济南大学郭培全教授,以及齐鲁工业大学许崇海教授、山东大学姜兆亮教授、山东大学刘含莲教授、山东大学姚鹏副教授5位专家组成,王波等硕士研究生的会议评审专家组由答辩组组长——济南大学郭培全教授,以及齐鲁工业大学许崇海教授、山东大学姜兆亮教授、山东大学姚鹏副教授、山东大学刘增文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杨烨等硕士研究生的会议评审专家组由答辩组组长——齐鲁工业大学许崇海教授,以及济南大学郭培全教授、山东大学邹斌教授、山东大学朱洪涛副教授、山东大学刘增文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即将于2019年毕业的牛佳慧等12名硕士研究生汇报了自己三年来的科研内容和成果并进行了答辩。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16日举行,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由答辩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宁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于涛教授、济南大学郭培全教授、山东大学刘含莲教授、山东大学邹斌教授5位专家组成。即将于2019年夏季毕业的刘国梁博士研究生汇报了自己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的科研内容和成果并进行了答辩。

    答辩会上各专家针对每个同学的研究成果,从研究方法、资料搜集与解读、理论建设、以及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的意见,并就其中的学术问题,向参加答辩者提出了疑问,答辩学生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们的认真审核和投票表决,12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全部通过了答辩。

    与会专家对近年来先进射流研究中心在硕士、博士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速、低温、清洁切削机理及其关键前沿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在先进制造领域牵头获批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