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中国刀协切削技术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山大召开

2015年03月17日 11:13 CAJET 点击:[]

        2015年3月14日由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切削先进技术研究分会第八届第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千佛山校区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研究会理事长黄传真教授、副理事长陈明教授、副理事长何宁教授等约30位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主持,会议听取了陈明教授关于一年来研究会在切削加工、刀具技术等方面所做的学术交流与产学研合作、研究会财务支出情况等的总结,讨论了常务理事、全国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调整等工作,听取了太原理工大学梁国星教授关于五月份在太原召开第十三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的筹备情况,听取了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汇报。最后研究会理事长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黄传真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分会在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研究会发展中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年一度的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旨在发挥各理事单位和会员的积极作用,把握国内外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中的最新进展,增进高校、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作者:刘含莲)

上一条:2015年夏季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山东大学四位教授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