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中心活动 >> 学术活动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李智和徐亮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2013年12月02日 10:56 CAJET 点击:[]

        2013年12月1日上午,本中心两位博士研究生李智和徐亮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西配楼301会议室进行,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的专家分别为:西北工业大学苑伟政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于涛教授、山东大学王军教授、贵州大学何林教授以及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会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长江学者苑伟政教授主持。本课题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两位博士生论文答辩题目分别是:《混合品种装配线平衡与排序优化技术研究》(李智),《原位一体化制备棒晶增韧陶瓷刀具及其磨损可靠性研究》(徐亮),指导教师分别是李兆前教授和黄传真教授。答辩委员会专家对两位博士生的答辩进行了详细的聆听与提问,就答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答辩委员会委员一致通过并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李智和徐亮工学博士学位。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基于全过程质量控制的学科交叉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成果 下一条:课题组定期开展学术活动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