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首页 >> 科研成果 >> 获奖 >> 正文

赵斌硕士的论文入选前沿国际会议评选的“10篇优秀论文”

2014年08月04日 20:50 CAJET 点击:[]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研究中心赵斌硕士的论文《Experimental Study on Turning Nickel-based Superalloy GH4033 with Coated Cemented Carbide Tools》,日前被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六届高速加工国际会议(ICHSM 2014)评选为“10篇优秀论文”之一。

       ICHSM是由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发起的联合我国相关大学而举办的学术会议,它也是在我国高速加工领域内最早举行的系列国际会议,议旨在加强国内外各研究机构、学术组织、机床工具行业和各类制造企业在高速高效加工领域内的研究。会议经过严格筛选评出的“10篇优秀论文”具有较高的行业认可度和学术价值。

上一条:殷增斌荣获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 下一条:徐亮博士的论文入选“ScienceDirect Top 25 Hottest Articles"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