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正文 

山大学者参加国际先进磨粒技术研讨会

2015年11月04日 09:09 CAJET 点击:[]

      10月4日至7日,第十八届国际先进磨粒技术学术研讨会ISAAT2015在韩国济州市举行。国际磨粒技术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海外领军人才王军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长江学者黄传真教授在此次会议上被推选为国际磨粒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姚鹏副教授被增选为委员会会员,山东大学共八位学者受邀参会。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英国、瑞典、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二百余名机械制造学科的专家和学者,围绕磨削加工、射流加工、复合加工、在线精密监测与检测、表面完整性、研磨与抛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韩国能源技术研究所所长Ki-Woo Lee教授和日本北见工业大学的Jun’ichi Tamaki教授分别作了题为《Trends in the energy industry and R&D in South Korea》和《The review and perspectives of abrasive technologies from the view of ISAAT and JSAT activities》的大会主题报告。在分组报告会上,山大学者朱洪涛和姚鹏分别作了题为《A study on ultrasonic torsional vibration-assisted abrasive waterjet polishing of ceramic materials》和《Coupled thermal-mechanical analysis of CO2 laser irradiation on fused silica》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是由国际磨粒技术委员会主办、韩国釜山大学承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 下一条:山大承办第35届航天精密加工技术交流会

关闭

分享到:
?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山东大学先进射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061

电话:86-531-88396913 传真:0531-88396913-804